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

KL自由行25/04/2010

乡巴佬又出城了。。。。。
嗯。。。应该是进城才对。。哈哈
其实原定计划只是想到Centre Market 走走,去看有没有什么免费入场的展览,好让我去好好抄袭一番,不过却扑了个空。
为了不想被现场的马来live brand荼毒我宝贵的双耳,唯有那这相机到处去流浪了,感谢天公眷恋,赏了一个阴天。
同样的路曾经驱车经过了无数次,却还是忽略了很多事物。
果然,要真正了解一个地方,还是需要亲‘脚’走过才行。
p/s: 最想去的pudu jail现在正在拆除,珍贵的历史建筑,真可惜。。。。
某书店中发现的,究竟是恶搞还是创意?
因为‘no photo shooting'的关系,这张照片算是偷拍照
很特别的手镯,当然。。也是偷拍的。。
非常不搭的古庙坐落在城市的高楼大厦之中,或者应该说,它才是这块地的原住民
天井-在冷气称霸的时代,在现代建筑中很少采用了
正殿的天井,光线明亮
因为觉得很有意思,所有又偷拍了,抱歉
突兀的金色个建筑,有谁懂它是什么1公司吗?
翻版街。。不。。茨场街开始营业咯
据报道,一个不努力不放弃继续’麻糍‘的auntie
这里的水果应该是正版的
如果是歌剧院该多好。。。
让我想到阿牛的歌’城市蓝蓝的天,我怎么看也看不见。。。‘
。。。。。

城市。。。
他也是专业
茨场街的消防栓,我想消防员们应该需要点时间才能找到它
这间。。。卖的。。。一定。。。是正版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