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4日星期五

无聊的星期六

无聊的星期六,因为某人的生日,所有经济生产活动暂停一天。可是我却没有因此而能睡到自然醒,如意料中的一样,大清早就有人用些可笑的理由把握召回公司,然后又在公司无所事事,再然后就回家,过程只需10分钟。。。。。
抱怨完毕, 反正假期,也是时候处理下上个星期天在巴生印度街拍得照片,写些东西来满足期待已久的读者们,想不到我的blog居然也会有读者,真的有点受宠若惊,不要四处张望了,很明显我就是在讲你david.
看看美女其实是在拍什么
印度人的神?
这件紫色的店,其实是见餐厅,看不出吧
印度版的‘我胜’
翻版无国界
印度人的狗狗,也很有印度风味
小本经营,连招牌都省了
原来印度人也拍结婚照的
金店守护神?
闻起来很香,其实不好吃,价钱还乱算
掉入陷阱淹死的小强
印度人的果汁?
行人道上的陷阱
我们的导游
斐疑所思
应该只有在买来西亚才有的车款
其实我也忘了他是什么,应该是博物馆吧
是kopitiam还是酒店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